【宝石之国】粉晶

*借鉴有.

*存个设定.占tag抱歉.

*以后可能会有什么修改.

角色名称:粉晶(Rose Quartz)

.

矿物归类:石英石

.

个人硬度:7(大概是比较坚硬的水晶了吧 但是韧性相当的低很容易碎…)

.

成分:二氧化硅(SiO2)

.

杂七杂八的其他数据:三方晶系、易脆、半透明(几近透明但仍能看到粉色的那种)、比重2.60、折射率1.55,是著名的爱情宝石:)。

.

原矿物资料:粉晶因内含有微量的钛元素而形成粉红色。能够让一定波长范围的紫外线、可见光和红外线通过,具有旋光性,压电和电致伸缩等性质。是一种单晶质的石英岩,质地易脆。稍具透明度、晶体质感圆润、色泽娇嫩的粉色水晶。

.

个人形象:比起红绿柱石的双马尾更长一点,堪堪到蝴蝶骨的位置。浅粉色的头发和双眸。除了面部抹了白粉其他地方都被她用各种理由搪塞不涂,据调查是很喜欢自己半透明的模样。除了特殊情况双手手臂和腿部都会穿上白丝袜,很不喜欢黑色。衣服被红绿柱石多加了一下可爱元素进去,例如泡泡袖和领口的花纹。鞋子更像是短靴,后跟略高。

.

年龄约200岁,比磷叶石晚出生几年。硬度有7,因此可以战斗,但因为本身性格缘故更喜欢去体验那些还未体验过的东西,不过当知道月人会带走自己致使自己还未来得及看完世界时成为了半个巡逻人员,虽然有着佩剑但却没有固定的组队队友,因为个人认为自己的巡逻区域是整个岛,所以没有宝石愿意陪它一起“巡逻”。

.

性格活泼开朗,很喜欢恶作剧和作弄人,不过有时会弄巧成拙把自己弄碎。很喜欢躺在草地上晒日光浴,因为觉得这样很舒服。金红石很讨厌它碎掉因为碎掉了的话白天修补甚至会对晶体有影响(例如活动不自然还有少量的记忆缺失),所以最好在晚上修补。

.

全身几乎透明,因此身体内的微生物可以最大限度的感受光,因此能够在夜晚出来,但为了方便它一般在夜里出现都会端着一盆水母发光。然后因为这个体质所以曾跟辰砂和南极石组过队。

.

为了保持这种状态,和一般宝石不同的是只有头部擦了粉,身体其他部分则是由长袖长裤(或者长手套长袜)来直接覆盖,一方面是为了防止与其他硬度高宝石接触而受到伤害,另一方面则是为了方便执勤,换一套衣服以后就直接可以让身体暴露于光线下增强活力。

.

在冬天时比别的宝石睡的时间更短,并且总是最先起来的宝石。冬眠大家一起睡时喜欢抱着钻石睡,曾一度被黑钻石在冬眠时被打碎(粉晶一脸信誓旦旦的说这绝对是故意的 不过黑钻石并没有表什么态。)

.

所有武器都可以使用的来,确实说就连一根树枝都能当做武器,至于伤害就难于具体阐述了。但没有特别趁手的武器,不过特别喜欢相当锋利且长又轻便的刀,让黑曜石苦恼了很久。

.

很喜欢磷叶石,平常巡(wan)逻(shua)时都会拉着磷叶石,经常被磷叶石说“明明是个后辈还拉着前辈乱跑可别太嚣张了”,虽然磷叶石也挺乐在其中的。不过虽然到最后磷叶石改变了许多,自己仍是会把对方当成最开始的磷叶石来对待。

与钻石臭味相投都是恋爱偏重主义,很喜欢恋爱青春文学小说,不过性格与钻石有着较大差异并且还有黑钻石,所以平常也没有太多的交流,但一旦说起话来会不停的说。

对南极石有雏鸟情节,因为在绪之滨出生后第一个看见的就是巡逻的南极石,特·别·黏南极石。同时有时候在冬天会利用自己的特性帮帮南极石分担一些工作。平常没事会盯着液态的南极石发呆,有时会对着液态南极石发牢骚。

评论
热度(4)
© 呼吸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